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公安

公安县科协开展学雷锋献爱心 “科普进小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被阅读14180次,日期:2021-03-09 12:02: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等关于科普的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3 月 7 日,县科学技术协会在利达华府小区开展“科学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科普进小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学雷锋志愿者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科普知识的展示以及现场解答问题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过往居民及小朋友全方位的宣传科学小 常识、儿童饮食与健康、急救等知识。在学雷锋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通过动手操作和细心观察,探究实验原理以及健康生活等科普知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高兴地说:“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玩得也很开心,下次还想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在体验中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增强了孩子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拓宽了孩子们的科学视野。社区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活动不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也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