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荆州区科协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常态化服务

被阅读21322次,日期:2020-09-28 09:19:49

近日来,荆州区科协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双报到”(即机关党支部到结对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并开展“双服务”工作(服务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

荆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芳代表机关党支部到结对社区—西城街道民主社区报到,全体干部职工以个人形式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并认领了工作任务。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在下沉社区的职工中,有的在社区担任小区楼栋长,有的参加社区每周治安巡逻,有的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大家均能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对社区安排的工作做到遇事立办、毫不推脱。

“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中,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必定牢记责任,充分发挥单位职能和下沉干部服务队力量,共同为社区和居民排忧解难。

(荆州区科协 周维维)

1.JPG


2.JPG


3.JP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