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监利市人大、市科协走访调研湖北中磁尚善

被阅读9343次,日期:2021-02-23 09:40:24

为深入实施“工业兴市”战略,落实企业帮办职责,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石伦一行到湖北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走访看望科技工作者。

王盛旺一行认真察看了湖北中磁尚善生产车间、产品展览厅和企业科协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新年开工、安全生产、科协组织建设情况介绍。市科协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全市科技工作者之家,特地为来自韩国的国际行业内顶尖技术人才、中磁尚善CTO韩庆镐送去新年慰问红包。希望韩庆镐在监利安心生活、专心工作,为企业和监利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盛旺在座谈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监利工业企业发展,中磁尚善要立足全产业链布局,高新技术支撑,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监利建成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荆州市域副中心。市科协作为中磁尚善的“企业帮办”,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服务。

image


image


image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