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监利市科协举办集中学习研讨中共党史 专题系列讲座

被阅读8100次,日期:2021-03-22 11:54:11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工作实际,3月18日下午,监利市科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讲座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主要从4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机关干部认真观看和讨论,深感我们党的百年发展极不平凡,经过了无数艰苦卓绝的斗争,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党始终保持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接续奋斗勇敢前行,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石伦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