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践行为民办实事思想 举办“科创中国·湖北中心站”荆州培训会

被阅读7262次,日期:2021-04-19 18:24:12

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本着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思想,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服务能力、突破技术难题、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目的,4月16日,由湖北省科协主办、荆州市科协承办、荆州区科协协办的“科创中国·湖北中心站”荆州培训会在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全市三个产业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以及部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科技联络员60余人参加培训。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邓峰主持培训活动。

image.png

培训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科创中国”系列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行动,也是提升企业科技人员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良好契机,各位联络员要认真学习,将专家讲授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人才、项目需求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园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喻鑫担任培训讲师,就如何提炼企业需求、如何研判匹配结果、如何使用“科创湖北”平台及“科创易”小程序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服务指导和实操培训。

image.png

会上各联络员也就工作职责、平台使用以及企业成果转化的相关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荆州区科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