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 召开在荆高校科协工作座谈会

被阅读7222次,日期:2021-04-22 14:40:24

4月21日,在荆高校科协工作座谈会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在荆各高校分管科协(科技)工作的校领导和科协(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富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主持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富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高校科协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收获很大。今后将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积极支持在荆各高校科协组织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携手共同进步。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杏华表示,市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旨在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高校科协要带领高校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他们的智力优势,为他们提供学术交流和培养举荐人才的平台。他希望市科协进一步深化与市教育局和在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为服务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了科协组织建设经验。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就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高校学风道德建设情况,高校科技工作者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现场还征求了各单位对市科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以及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建议。(市科协学会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