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进扶贫村

被阅读2120次,日期:2021-07-01 10:06:3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6月25日市科协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前往江陵县沙岗镇方乐寺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教育引导党员感党恩、跟党走。方乐寺村党员四十余人、市县两级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党史宣讲活动。

讲座现场,市委党校姚静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多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和有关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起,用朴实的百姓语言、震撼人心的史料、荡气回肠的故事,热情讴歌革命先驱和英雄人物,从历史纵深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听课人员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参会党员听课后深受教育启发,认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发展的认识和把握,汲取了党史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更好地为方乐寺村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科协赴洪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调研活动    |    下一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