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科协赴洪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调研活动

被阅读1999次,日期:2021-07-01 10:04:27

6月25日至26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市科技馆党支部到洪湖洪湖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调研活动。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着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是他们坚定初心信仰的表达。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北革命文物图片巡展图片展包括“中共湖北地方组织的创建”“在大革命洪流中搏击”“掀起土地革命战争的风暴”“中原敌后抗战的中流砥柱”“争取和迎接全国解放”五个单元,系统讲述了湖北境内发生的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图文内容,通过一张张图片,了解革命前辈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了解英雄前辈们的感人故事,铭记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党员对华贵公司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参观了生产车间、质检实验室等部门,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产品研发状况。华贵公司和武汉大学胡中立教授团队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了产品质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科协重点在办实事和开新局中下功夫,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