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党建>党建动态

市科协开展大研讨查摆检视开门评议活动

被阅读1947次,日期:2021-09-27 16:58:16

9月2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大研讨查摆检视开门评议座谈会,征求基层科协和市直有关学会意见和建议,荆州区、沙市区和荆州开发区科协主要负责人,直属学会(协会、研究会)、部分高校科协、企事业单位科协负责人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总支书记刘友斌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汇报点评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的点评讲话,学习了市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各地各单位查摆检视环节补充提示,通报了市科协大研讨查摆检视初步问题清单, 14家基层单位负责人对市科协查摆检视问题清单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市科协大研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查摆检视问题精准、详细,找准了市科协对照七块坚冰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市科协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市科协要加大对基层科协的支持和指导,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学习交流和培训,要加强学会之间的交流和对县市区学会的指导,要求加大科普项目的申报力度,充分发挥科普项目在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作用等方面。

听完大家意见后,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查摆检视问题进行修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科协的指导,促进科协事业的创新发展。

市科协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科技馆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2021年9月26日)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