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松滋

松滋市科协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被阅读1350次,日期:2022-06-17 14:54:15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 10 日上午,松滋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一线,走访慰问诡水镇豹子岭村脱贫户、监测户和种植大户,察民情、听民声,摸问题、建清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地。

image.pn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苏振玉等党员来到祁克英、吴爱平等其他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想办法、寻出路、解难题。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致富信心与决心,增强自身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的同时,抓住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各项利好政策,通过勤劳双手增收致富。

image.png

随后,苏振玉一行走访了杨德华农机合作社,与种植大户杨德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种植规模、耕作、收割方式及机械、用工人员及成本、财政奖补以及面临的问题。在种植大户唐泗河家庭农场,慰问组一行了解了其种植面积、投入成本、病虫害防治、日常管理、市场行情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帮助谋划思路,预测下一步农业农村发展,探寻可增收途径。

image.png

其他党员干部带着忧民、爱民、为民、惠民的深厚感情深入到群众家中,走到田间地头,倾听百姓呼声。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准施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