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荆州区科协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被阅读1132次,日期:2022-07-05 10:1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荆州区科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区科协党员干部周维维说:“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定位,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空间和潜力所在,要聚焦‘着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出谋划策、狠抓落实”。区科协党员干部王雨路说:“结合党代会精神,要围绕我们科协的主责主业,发扬创新争先、自强自立的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中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取得实效”。

对退休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从思想上、精神上给予关心,并送去300元慰问金,并为其他老党员送上了短信的祝福,感谢老党员对科协的付出与关心。

image.png

此外,区科协除了开展“七一”规定动作外,还开展自选动作,抢抓学生放假当天,组织志愿者到荆州市实验中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科普教育”、“崇尚科学,反对邪教”2堂科普教育讲座,提醒学生暑假不玩水、落水自救等方法以及,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自觉抵制邪教歪理说的侵蚀。

image.png

此次“七一”专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推动“1+N”科普大联盟建设,形成社会化大科普格局,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积极搭建“1+3”科技创新工作平台,汇聚创新资源,让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发生互动,实现价值倍增,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荆州区科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