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荆州苎麻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推进会在荆州区举行

被阅读1080次,日期:2022-07-19 16:51:31

7月16日,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苎麻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推进会在荆州铂骊酒店举行,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中省市相关企业、产业链的企业代表,其他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的单位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成立大会上,发起单位代表作社团筹备工作报告,宣读《章程(草案)》《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袁玉文任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余庭洲、李发勤任副会长,何文玲任秘书长。大会上,分别为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授牌。

image.png

新当选的会长表示,将以发展壮大荆州苎麻纺织产业为宗旨,大力推进新型产品的研发,大力推进苎麻行业品牌建设,加强苎麻行业上下游的联系,顺应市场的发展方向。

image.png

据悉,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是由荆州区科协一手牵头筹办,区科协负责人在会上表态:一是主动接力,当好暖人心的“娘家人”。二是主动作为,当好解人忧的“店小二”。三是主动融合,当好中国草的“推动者”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