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荆州市业余无线电协会 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被阅读2282次,日期:2022-08-02 17:41:54

2022年7月10日上午,荆州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荆州市荆州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会议室召开。协会业务主管部门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6名。随后,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余兆初当选为会长,苏发俊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余兆初发言,他表示,发展壮大的协会第一届工作已经过去,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协会将在业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精神,学习专研业余无线电技术,宣传普及无线电知识和无线电法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应急通讯保障工作,为荆州市业余无线电事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潘前宏对协会新当选的理事及协会领带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严格社团管理、不断推进协会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引导全体会员增强社会责任感,将个人价值与荆州的更快更好地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三是关心爱护会员。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