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洪湖市举办老区脑血管病论坛

被阅读1199次,日期:2022-09-05 15:52:01

8月27日,市科协与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洪湖老区脑血管病论坛》,活动邀请来自同济、协和、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各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王明林主席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论坛邀请,洪湖市科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靖文主持活动。

image.png

为让洪湖市及周边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医务工作者学术专业水平,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市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完善我市区域脑卒中防治网络体系建设,打造“防治管康”一体化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模式,降低脑血管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以“防治结合、预防为主、中西结合、为生命全周期服务”为目的,通过继续教育活动,以“防、筛、管、治、研”为抓手,提升洪湖市区域脑血管病防治能力。同济,协和,省人医,荆州中心医院联手,多位省内顶级卒中学术带头人在市人民医院现场授课,释疑解惑。

image.png

王明林表示此次联合举办学术会议,不仅为洪湖医学同仁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洪湖脑血管疾病的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洪湖发展贡献高质量、高水平的医学力量。此次活动为全国科普活动周拉开序幕。

image.png

脑小血管疾病  朱遂强


image.png

脑卒中的血压管理   陈吉相


image.png

基层医院的介入治疗困惑  彭小祥


image.png

缺血性脑卒中的抗栓治疗  张兆辉


image.png

急性脑梗塞的溶栓治疗  龚道恺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