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洪湖市科协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被阅读1170次,日期:2022-09-14 16:08:37

image.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洪湖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科协主席王明林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参会代表先后传达了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科协副主席、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靖文表示他将积极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宣传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医疗服务水平,为科协工作发光发热。2021年湖北省基层科协优秀“三长”彭训艳表示要发挥好水产站站长示范带头作用,把省科协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王明林就贯彻落实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刻领会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加强科普工作,结合制定洪湖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一2025年),聚焦五类重点人群,促进科普工作提质增效,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三是加强服务工作,以四个服务为科协工作落脚点,树立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政策导向,在基层宣传树立科技工作者的模范典型,为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为洪湖高质量的发展贡献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此前洪湖市科协把做好十大筹备工作为科协头等重要的任务,要求把好政治关、积极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密切沟通,确保参会人员是具有代表洪湖基层科技工作的优秀人才。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