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华农教授与英梦公司签定技术合作协议

被阅读1250次,日期:2022-09-14 16:12:14

经过洪湖市科协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多次协商,9月9日,洪湖英梦生态农业公司与华农梁旭方教授正式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image.png

这是继上次洪湖市科协聘请梁旭方教授担任洪湖科普教育示范基地首席专家后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随后市科协主席王明林、副主席王英雄陪同梁旭方教授到英梦公司基地指导鳜鱼生产,现场查看鳜鱼孵化及生长情况,并就有关技术问题与公司技术团队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洽谈,梁旭方教授表示非常看重英梦农业公司种苗孵化的市场前景和科研探索精神,他愿意尽全力助推英梦公司的发展壮大。

image.png

英梦农业是今年市科协授予的科普示范基地,梁旭方教授是国内鳜鱼等良种培育方面的权威,王明林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可持续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市科协将充分发挥联系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双方的技术合作做好服务。

洪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恒参加有关活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