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被阅读948次,日期:2022-10-19 11:15:25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开幕,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且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听后备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中思、思中践、践中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为科协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区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立足“四服务”职能定位: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新要求,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不断激发创新动力、创新活力,在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贡献科协力量、展现科协作为。(荆州区科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