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荆州市科协组织专家到洪湖市华贵公司开展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项目建设绩效评价工作

被阅读1044次,日期:2022-11-09 09:49:16

11月7日,荆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贤浩,普及部部长邓自力,荆州市水产高级工程师赵恒彦,荆州市高级农艺师李平一行到华贵公司进行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项目建设绩效评价,洪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明林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1 

绩效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贵公司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六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绩效评价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科普项目资金台账、科普活动台账、科普设施台账。

图片2

图片3

专家组对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该基地实施2年,科普“六有设施”建设达标完成,围绕“洪湖莲藕”公共品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和“三产融合”科普活动,对接30家合作社,种养面积达22万亩,亩均增收8000元,科普带动社会效益明显,组织领导健全,管理规范。同时也指出了资金台账中的不够规范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片4 

荆州市科协副主席邓贤浩要求,华贵公司要进一步发挥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产业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软硬件科普设施设备,科普活动开展要常态化,在基地建设上要凸显更多的科普元素,加大科普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提升农民科协素质,推动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增活力、添动力。

洪湖市科协对绩效评价工作组表示了感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指导,帮助华贵公司做好整改工作。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