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荆州

志愿服务进社区 联点共建齐创文

被阅读933次,日期:2022-11-09 10:09:53


11月4日,为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养成卫生、整洁、文明的生活习惯。荆州区科学技术协会根据区创文精神和“联点共建、分片负责”的原则,到联点共建单位城南高新园区御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5.png 

区科协的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清理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辛苦的劳作,御河广场、四机路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从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区科协不仅从提升全区市民素质着手,开展了健康科普知识、应急安全科普、科学辟谣、反邪教科普、创文创卫宣传等一系列科普知识活动。还用实际行动,定期到联点共建单位开展一系列的“洁城”“清洁家园”等活动。

6.png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区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联点共建单位协作,争做文明市民践行者,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形成广泛参与的强大合力,为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