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沙市区近视防控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被阅读2082次,日期:2023-01-16 11:16:58

1月12日下午,沙市区近视防控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罗华伟,长江大学医学部、区委统战部、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区属协会及教育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各界60多名近视防控学会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沙市区近视防控学会章程》、《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通过选举,产生了5名首届理事会成员,组成沙市区近视防控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荆州全视眼科负责人熊坤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种小敏等3人当选副会长,郑香连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沙市区委统战部、沙市区科协负责人为学会授牌,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代表兄弟协会致贺词,学会与长江大学医学部、区红十字会集中签订了公益爱心合作协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近视防控者要明确工作方向、加强思想引领;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防控工作;要建好工作平台、筑牢温暖会员之家。广大会员要在服务发展中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积极为沙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沙市区近视防控学会是在全省县市区率先成立的基层科协组织,将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性的联谊、培训、调研、考察、访问等活动,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会员的交流与合作,支持从业人员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同心光明行”公益服务社会等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层近视防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统战部、区科协、区红十字会)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