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荆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成立

被阅读2518次,日期:2022-08-02 17:48:44

image.png

 

为切实提高荆州人民的健康水平,促进荆州市健康事业的发展,7月1日下午,荆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成立大会在美江山国际酒店召开。各县市区卫生单位共64名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荆州市健康管理学会首届理事会成员,于杰、王帅、金志良、何文涛、罗薇、郗昌磊、鲁号峰、薛君力、廖义祥9名同志当选为荆州市健康管理学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其中推选于杰为会长,金志良、薛君力为副会长,郗昌磊为秘书长。

 image.png

会议指出,荆州市健康管理学会的性质为公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科学研究类社会团体,宗旨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全市广大会员普及健康知识,为发展医疗健康事业做贡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主席讲话,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荆州市作协主席齐家银致贺词,对学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新当选会长于杰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广大会员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荆州护航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学会力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