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洪湖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科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被阅读986次,日期:2023-01-18 16:56:27

1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洪湖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科协。洪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周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党建引领洪湖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报告从为何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学什么—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怎么学—行动步调明确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进力量凝聚到洪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重点阐释。

周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魏朝东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洪湖新篇章”。

周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美好蓝图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努力“拼图”,大家都是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要自觉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聚焦全市中心工作,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务实重行、担当作为,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表示,一要增加“想干事”的自觉,做到“工作激情”;二要练就“能干事”的本领,做到“重任能担当”;三要追求“干成事”的目标,做到“事事有结果”;四要筑牢“不出事”的底线,做到“树立好形象”。

宣讲结束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明林陪同周蓉同志参观了市科协二十大宣传栏。他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推动科协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洪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