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洪湖

赵以军院士到洪湖调研

被阅读1153次,日期:2023-01-19 10:46:57


春节临近,1月17日,新当选的俄罗斯国家自然科学院院士、湖北工业大学教授赵以军专程到万安石化公司调研,市科协主席王明林陪同参加座谈。

公司总经理卢超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服务社会、税收情况以及公司在石化装备科技成果转化、污水环保处理等民生领域的应用,介绍了2022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

赵以军院士到洪湖调研.png 

赵院士回顾了一年来与万安石化公司开展的多项合作项目,他指出企业一定要坚持科技创新,促进传统石化制造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拓宽环保科技产业的发展,寻求企业的利润增长点,他表示湖工大一定在技术、人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还就2023年该公司在环保科技领域的推广应用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交流,确定了新项目的推进方向。

赵以军院士到洪湖调研1.png 

王明林认为赵院士是一位具有洪湖情结的高级知识分子,在他所研究的领域范围内具有领军作用,他感谢院士新年第一次将外出考察活动放在洪湖,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更多的了解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及企业需求,找准服务院士工作站的突破口和结合点。洪湖市副市长廖丽君、市政协副主席熊瑛先后参加有关活动,并看望慰问了赵院士。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