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举行 周远才当选理事长

被阅读1133次,日期:2023-03-30 16:34:07

image.png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8日,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在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领导班子。周远才当选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

image.png

  荆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行政审批科科长殷功岚,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长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梅平,荆州市教育局机关纪工委书记敖晓俊,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刘孝平等出席活动并致贺词。

image.png

  荆州市科技协党组成员潘前宏代表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向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新当选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潘前宏指出,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来,充分发挥研究会具有专业的知识产权知识特点,接下来,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荆州市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把宣传普及提升到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层面,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潘前宏强调,研究会还要挖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典型案例,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开展专利执法护航专项行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重点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进一步促使市民从更高层面、更深层次认识知识产权、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

image.png

image.png

  新当选研究会理事长周远才表示,今年将根据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2023年工作目标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选好主攻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研究会在市场调查、信息交流、咨询服务、学术研究与宣传等方面的作用,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奋发进取,团结各位会员和理事会,为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蓬勃发展扎扎实实地工作,为加速我市知识产权合理转化为经济建设服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据悉,荆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是由热心知识产权研究会的有关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地方性、学术性、公益性社会团体,目前拥有会员94人,是我市从事知识产权研究、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推介和转化的一个平台。研究会在这个平台上,努力团结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和有着知识产权知识、热爱知识产权研究的人士,以及据有发明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的单位及个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开展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和交流,促进知识产权知识普及,促进我市知识产权合法权益保护,为加速我市知识产权合理化转化为经济建设服务。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