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动态

李雄文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被阅读1278次,日期:2023-03-30 16:53:40

3月17日—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宋志龙、科技部主任邹连阳参加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考察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3月1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陈业生进行了交流。李雄文向陈业生介绍了荆州石油装备制造的发展现状及优势,邀请该公司负责人到荆州考察。该公司是集石油钻采装备、随钻仪器及井下工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2020年,成为中石油仅有的两家入选国务院“科改示范企业”名录的企业之一。

image.png 

考察组在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3月1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法人纪新科进行了交流,李雄文向纪新科介绍了荆州石油装备制造的发展现状及优势,邀请他到荆州考察。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是以中国石油大学为主要技术支撑的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石油钻采机械制动装置及相关控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主要产品为石油钻机液压盘式刹车及其控制装置,是国内主要的盘刹设备生产厂家。纪新科表示拟于近期到荆州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遇。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考察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

3月1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北京捷杰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梁小兵进行了交流,李雄文向梁小兵介绍了荆州石油装备制造的发展现状及优势,邀请他到荆州考察。该公司专注于石油行业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其核心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并曾就职于全球知名石油公司或石油装备公司,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资源。梁小兵表示拟于近期到荆州实地考察,寻找合作机遇。

市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秘书长邓峰,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哲、物资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燕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考察北京捷杰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考察北京捷杰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