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科协党建>党建动态

荆州市科协联合退休支部开展“初心永向党、余热献荆州”活动

被阅读500次,日期:2023-10-27 16:31:30

image.png

10月13日,荆州市科协联合退休支部老党员齐聚一堂,赶赴荆州市长江大学科技创新园开展“初心永向党、余热献荆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冬生主持,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邓峰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直机关“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老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荆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峰同志向老同志发出倡议,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宣传科协工作,倡导正能量。党支部要积极引导退休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榜样,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支部老党员何家金同志兴办的鲟鱼养殖基地。退休老党员何家金同志,现年65岁,虽然已经退休,但仍想为荆州的发展做贡献,运用自己掌握的技术兴办鲟鱼养殖产业,为长江大学科技创新提供服务,为荆州的水产养殖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徐云贵同志当选为科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    下一篇: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