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被阅读1156次,日期:2024-01-02 15:48:53

image.png

12月28日上午,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盟达酒店举行。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以及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揭牌。

会议表决通过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等,并决选举学会第一届理事、监事,以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并颁发聘书。新当选的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一届理事长肖国增表示,学会的主旨是推动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提升风景园林建设水平。学会将以城市风景园林为核心,集合各方力量,搭建平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鼓励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风景园林知识的普及和传播,为荆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推动风景园林领域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风景园林行业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学会要姓“党”,切实履行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职责。他指出学会要重“学”,把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推动风景园林事业繁荣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他要求学会要强“会”,不断提高学会组织力、影响力、凝聚力。

荆州市风景园林学会是由荆州市园林绿化协会发起,联合全市园林绿化企业、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单位以及园林绿化行业专家、学者等共同组建成立。目前拥有会员100多名。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