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江陵

江陵县科协开展2024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调研

被阅读252次,日期:2024-04-12 10:34:22

为进一步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持续推进高端智力集聚。47日,江陵县科协调研组深入荆州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荆州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拟建院士工作站的办公场所和研发基地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科研队伍、技术需求、院士工作站筹建工作等方面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座谈会时调研组对企业注重科技研发、科技创新,积极与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申报专家工作站的各项要求。调研组指出,希望荆州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完善申报材料,查漏补缺,抓紧时间申报。

下一步,江陵县科协将不断深入企业,加强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调研和指导,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科研合作需求,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