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及开展调研活动

被阅读3296次,日期:2019-10-28 15:55:49
    9月25日,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党组书记李杏华作开班动员讲话。李杏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读书班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转作风、求实效,推动科协系统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上达到新高度。李杏华强调,要严肃办班纪律,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实现每名党员干部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一周的读书班期间,市科协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及红色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李杏华率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监利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到监利县周老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周老嘴柳直荀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参观了湘鄂西苏区红色纪念馆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结合科协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又来到了尚禾农业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参观并进行现场调研。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李杏华强调,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以讲政治、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投身到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及调研活动。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