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监利

监利市实现乡镇科协组织全覆盖

被阅读13015次,日期:2020-11-18 10:39:14

自荆州市全市科协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以来,监利市各乡镇(管理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乡镇管理区科协,明确主席、副主席人选,并将同级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站站长吸纳为兼职科协副主席,为我市科协组织接长手臂、扎根基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 23个乡镇(管理区)实现了科协组织全覆盖并积极开展工作。

B

尺八镇科协不断丰富科学文化氛围,大力建设科普画廊、科普宣传栏,努力将科普工作融入居民生活的各个领域。三洲镇科协积极动员基层科技工作者、科普爱好者加入“科普中国”大家庭,进一步加强了“科普中国”APP在我市的推广普及,我市达成荆州市区县级注册榜、传播榜、月活榜排名第一。容城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科普推广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汪桥镇科协加大对名宇米业专家工作站宣传力度,着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

A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昌武十分重视科协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他认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行动迅速,作风扎实,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始终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利用科协事业发展的新机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