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之窗>学会之窗

荆州市电子商务发展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被阅读1507次,日期:2022-06-02 16:37:35

5月29日上午,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2021-2022年电子商务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湖北秒捷汇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荆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等领导出席会议。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及在荆高校电商专业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吴爱军主持。

image

2021-2022年电子商务发展学术研讨会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一行参观了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的销售产品及电商直播间。李雄文对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举办学术性活动及帮助企业取得的电商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image.pn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雄文一行参观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

研讨会上,湖北透透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杰分享了自己的产品品牌构建及发展,荆州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电商总监望军分享公司的电商新玩法,湖北江荆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军分析在不同电商平台上的运营心得,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电商总监彭方俊分享农产品电商的成果。同时,他们还毫无保留地和其他从事电商的企业和高校电商专业的教师交流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思考、解决办法和效果。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收获满满、启发很大,期待下一次的学术研讨活动。

image.png

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电商总监彭方俊分享农产品电商的成果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对企业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她结合本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商务部门目前在落实帮助企业困难的具体措施及做法,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动荆州市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吴爱军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上级主管部门关心和支持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提供高校教师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表示十分感激。他表示,研究会将致力于促进高校和企业的对接,为不同企业培养适用性电商人才,并将不定期举办学术研讨会,助力荆州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湖北荆江消防科技、湖北荆裕优选公司的电商直播间及工厂制造车间。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