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纳谏座谈听民情 走访入户解民忧

被阅读1065次,日期:2022-08-02 17:50:39

为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27日下午,沙市区科协在白云路社区开展“纳谏座谈听民情,走访入户解民忧”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活动紧紧围绕“六个一”开展,首先召开了社区居民座谈会,会上广泛听取居民代表关于房前屋后 “急难愁盼”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发动居民为共建美好家园共商大计。随后在党组书记、主席韩键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集中走访,根据社区提供的困难居民信息,分别到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家庭中入户走访,体察民情民意,同时建立了“一对一”的帮扶关系,了解其困难所需,力所能及的从生活上给予关怀和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沙市区科协将继续不间断的开展实践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多下基层,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共建幸福美好的家园,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区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