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县市区科协>沙市

食品安全进社区 科普宣传入人心

被阅读1057次,日期:2022-08-04 17:35:32

   为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沙市区科协积极响应市食安委的号召,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8月3日,在白云桥社区科普惠民社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科协职能,大力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

image.png

   活动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主题,从食品安全、疾病预防、健康饮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既有生动案例,又穿插了许多生活中常见的小知识。活动现场通过科普讲座,观看“食品安全知多少”宣传片,发放预防疾病宣传手册的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利用社区科普e站进行网络传播,面向市民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科学的消费观。

image.png

   美好生活,从食品安全开始。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居民们掌握各类科普知识的全面性,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科普文化生活。


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11006217号-1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253号 电话(传真):0716-8255040 邮编:434000